Anust

为爱发电的纲吉过激厨
(目前学业繁忙 更新随缘)

【ALL27/文艺复兴】并盛中学的百年校庆(下)

这章完结啦!!前方打脸高能??hhhhh


避雷指南:综柯南~微快新(友情向),ALL27也代表着京子👉27,小春👉27,所以言情向也有一点点哈哈哈



黑羽快斗怎么也想不到,事情比他想象的麻烦多了。


铃木次郎吉这个老顽童在一个月前就大张旗鼓的开展发布会,声明在一个月后的并盛中学百年校庆上会从风纪财团高价租借“希艾洛之心”用来展示一个小时,并且明确希望怪盗基德前来盗取“希艾洛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次我们派遣的警力是怪盗基德不能想象的!”铃木次郎吉眉飞色舞的向着记者们描述道,“并且风纪财团也明确表明了会派出安保来保护“希艾洛之心”!风纪财团创始人云雀恭弥先生发表意见表示想正面会一会怪盗基德。”


“再次之外”,铃木次郎吉的表情神神秘秘的,似乎有一个巨大的惊喜,“总部位于意大利的彭格列集团的董事长Cielo•Vongola也将来到现场!”


发布会现场的记者们很兴奋,彭格列集团是近年来新崛起的新式集团,涉猎了众多领域。虽然彭格列集团开创的时间很短,但是短短几年就已经发展成了世界十大集团之一,领先了很多百年老牌集团公司。而且传说,彭格列集团在背地里有着意大利老牌黑手党的支持,彭格列集团董事长据说就是意大利黑手党内的某个领导人物。


“铃木先生,铃木财团作为风纪财团和彭格列集团的合作方,您应该亲眼见过风纪财团的创始人云雀恭弥先生和彭格列集团的董事长Ciole•Vongola先生”,一位记者提问道,“请问他们两位是否像传说中的那样是顽固不化并且脾气火爆的老年人?他们两位的关系是否是流传的那样并不和睦?甚至只要见面就会大打出手的关系?”


…这个问题铃木次郎吉并不是很想回答,他打了个太极,“哈哈哈哈,那就请记者朋友们一个月后见证真相了!”随后小老头重新面向镜头,做出了新的说明,“这一次展示“希艾洛之心”,我们将会以现场录制的方式进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直播。“希艾洛之心”将会在校庆活动后被移动到云豆大酒店顶层的空之厅,前来参加晚宴的人们可以有秩序的排队观赏。我们警力充沛并且还配备了新的安保设施,我相信在层层警力下,怪盗基德不会得手的!我们将并盛中学百年校庆的直播权利全权授予东京电视台,届时云雀恭弥先生和Cielo•Vongola先生也会出面进行宝石赠予活动。”


铃木次郎吉摸了摸他的小胡须,得意的笑了笑,“哈哈哈哈用当代网络用语来说,这一次大家可以看到怪盗基德的翻车现场了!”



……



“我真傻,真的…”黑羽快斗混在一群背后写着“风纪”身穿长校服的飞机头中,懊恼的自言自语道,“我单知道铃木小老头和中森警部配备了大量的警力,我不知道风纪财团的那些飞机头才是真的要警戒的对手…”


黑羽快斗的怪盗基德生涯可能要在这一天遭遇滑卢铁了,他混在飞机头中维持现场秩序的时候居然还看到他的小学生克星——江户川柯南!


但快斗因此还放松了很多,他们两个人互知底细,就算是“对手”,不过在关键时刻,江户川柯南,应该叫他工藤新一,还是会帮助自己逃过一劫。


直播在实时进行着,无论是电视机前还是网络上,几千万的人在观看着这场直播,YouTube上东京电视台的点击率已经破亿了,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在关注着这场怪盗基德的荣辱之战。


【“怪盗基德大人是不会输的!”】


【“期待基德大人的魔术表演!”】


【“听说铃木次郎吉打包票说基德大人不会得手,不知道他是哪里来的勇气。”】


【“铃木向基德下的挑战书没有十封也有八封了吧,不过他一次也没赢,我赌这次还是基德赢!”】


【“你没听到之前他说这次风纪财团也参与进来了?我赌这次铃木次郎吉赢!”】


【“谢邀,知情人士,云雀恭弥不是普通人,基德打不过的。我赌铃木赢”】


【“不是说云雀恭弥是个暴躁小老头吗?基德还能打不过小老头?”】


【“哪里来的乱七八糟的传说?拜托,我们老大可是很帅的好吗?”】


【“楼上风纪财团的人?不过云雀恭弥确实太少露面了,一般都是草壁哲矢出面谈业务。”】


【“草壁哲矢也是真的忠心,要我我就直接辞职自己当老大去了”】


【“知情人士,忠不忠心另谈(肯定忠心,初中就跟着云雀了),完全是因为打不过。”】


【“话说回来,谁来扒扒那个彭格列集团?”】


【“…不敢,谢谢”】


【“我还不想英年早逝,谢谢”】


【“???!!!什么情况?”】


【“Cielo•Vongola听说也是一个小老头?为什么他现在才开创彭格列集团?早干嘛去了?”】


【…小老头小老头,就知道小老头,你以为所有人都和铃木次郎吉一样是个小老头?我告诉你,Ciole•Vongola帅的很!】


【“楼上又惊现知情人士!不是说他俩神秘得很吗?”】


【“自爆我是铃木财团的一个小员工,今早看到铃木次郎吉先生带着他的团队和另外几个很帅的帅哥进了会议室,五个小时后才出来。”】


【“不是说彭格列集团要到日本来发展吗?彭格列集团和风纪财团是什么关系?”】


【“这个…不可言说…”】


【“诶诶诶!开始了开始了!”】


【“是不是最开始是晚会节目?到最后才是赠送宝石环节?”】


【“听说是风纪财团赠予并盛中学的,不过赠予人写的居然是Ciole•Vongola…”】


【“贵圈真乱…”】


【“害,上流社会,我们这种土狗不懂哈哈哈哈”】



————————————————————————



成田修坐在离看台最近的vip区上很是得意,这一次百年校庆邀请的都是商界巨头和政界大能,他能在这个vip区占据最边角的一个小座位已经很满足了。


他转头望向了身后,经过风纪财团投资重新修建的体育馆又大又宽敞,中央空调就算在这种大型活动中也一样运作着,让人丝毫不觉得闷热。


成田修身后的中央区坐着很多的应届学生,学生们在老师的组织下井然有序的就坐在属于自己的座位上,而其他前来参加校庆的老毕业生,只能坐在后方左右两边的边角。


成田修看到了二年A班的各位同学,他们离他有着差不多两个篮球场的距离。


“果然…”成田修得意的重新坐好,面向舞台,“只有我这种精英才能坐在vip席哈哈哈哈。”


他心里的小算盘打得噼啪作响,一般这种校庆活动结束后还有大型晚宴,“等到时候和彭格列集团的董事长交流上了,看那些老顽固还会向着谁!”


成田修的家族集团似乎并不是只有他一个继承人,他打算在这次晚宴上结识铃木财团顾问铃木次郎吉和彭格列集团董事长Ciole•Vongola,这样家族的那些老顽固股东就会向着他,这对他继承家族产业很有利。



……



校庆活动正式开始了,成田修望着前方的中央席很震惊,他看到了云雀恭弥!


从不群聚的风纪委员长安分的坐在中央席上,更让成田修惊悚的事情是,他似乎看到了云雀恭弥亲昵俯身和身边边一个棕发的年轻人说话,云雀恭弥的态度…很难以描述…


“我一定是出现幻觉了…”成田修喃喃自语,“我一定是隔的太远了,所以没看清楚…”


不然他怎么觉得云雀恭弥身边那个身披斗篷棕色头发的年轻人向沢田纲吉?


想起沢田纲吉,成田修就来气,他计划的好好的求婚计划被打破了,笹川京子在沢田纲吉来后就一直和他们挨在一起,棕发的优雅青年和浅金发的温柔女孩看起来像是天作之合!


“要不是废材纲,我一定会和京子结婚的!”成田修心里狠狠的记上了一笔,“等我接手成田集团后,我看你和你的小公司在日本还混不混得下去!”



———————————————————————



时间倒回到下午,沢田纲吉自从出现在了同学聚会现场,所有人都在私底下讨论他,但纲吉并不为之所动。黑川花把成田修的举动都告诉了纲吉,看着眼前依旧乖巧的京子,纲吉有点不知所措。


“对不起啊,京子…”自初中经过一系列战斗后,纲吉明白了自己对京子的感情,那份属于学生时代美好的初恋已经被他埋在了心底,他作为黑手党的首领,不能把普通人拉入里世界,阿武大哥和云雀学长他们是他的第一次,也是他最后一次。


就算现在已经长大了,京子小春和一平她们已经远离里世界很多年,不过她们还是会经常来到沢田宅,帮忙打扫卫生维护庭院,有时奈奈妈妈跟着老爸旅游回来了,她们也会去和奈奈妈妈聊聊天。


这么多年来,他们都没有断过联系。


“纲君…”京子明白自己心意的时候已经太晚了,但是她并不后悔。


现在的沢田纲吉已经不像初中时期的废材纲了,他温暖而耀眼,他是很多人的依靠,很多人的寄托。


京子是个心思细腻的女孩子,纲吉对于感情这方面很迟钝,但京子看得一清二楚,狱寺君山本君云雀君和六道君他们,甚至那些和纲吉走得近的外国人…


“纲君真的是很狡猾呢~”京子微笑着看向这个成熟优雅的男人。


“什么?”纲吉有点听不懂京子这句话。


“没什么。”浅金发女孩温和的笑容依旧,纲君偷了这么多人的心,可是自己一点自知自明都没有,真是一个…


偷心大盗!



————————————————————————



校庆活动很快结束了,学生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有序的回到了教室,而那些受邀参加校庆晚宴的人陆续来到了云豆大酒店顶层的空之厅。


“小兰姐姐!”柯南扯了扯小兰的衣角,宴会厅中人来人往,似乎并没有所谓的“警力”和“安保”,“铃木次郎吉叔叔说的警力和安保在哪里呀?”


小兰望了望四周,金碧辉煌的宴会厅这么看都不像是配备了无懈可击的安保的样子…


“唉,这你就不懂了吧小鬼!”园子已经换上了一条露背礼服,她作为铃木财团的门脸之一,一定要是体面的,“这一次风纪财团带来的超新技术,是你们想象不到的!”


铃木园子神神秘秘的模样成功引起了柯南的好奇心,“听说过幻术吗?”


“阿勒勒?幻术那是什么东西呀?”柯南装作一个小孩子不懂事的模样提出了疑问。


“哼哼…”园子叉着腰,她似乎对这个所谓的“幻术”很有信心,“虽然这么说对基德大人不好,不过这一次基德大人真的很难得手!”


“希艾洛之心”被盛放在大厅正中央,四面八方照射来的光线让他每一面都以最完美的模式展现在众人面前。


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但一切都很正常,不止参加晚宴的人很疑惑,就连观看直播的网民也很疑惑。


【“这…基德这是放弃了?”】


【“不会吧?之前我看到他有发那个卡片啊,那就代表着基德一定会来盗取“希艾洛之心”的…”】


【“我也看到了…卡片之前有公布过,上面明确写着怪盗基德应战啊…”】


【“…也许,他想着在交接宝石的那一刻来偷呢?”】


【“有这个可能…”】


【“我记得有人说过Ciole•Vongola来赠予吧…”】


【“不是说是风纪财团来赠予的吗?”】


【“管他是谁…反正要么是从云雀恭弥手上偷走,要么是从那个Ciole手上偷走。”】


【“还可以等校长接受赠予的那一刻从校长手上偷走!”】


【“之前铃木次郎吉不是说这次的安保很足吗?”】


【“恕我直言,这是“足”在哪里?”】


【“一个警/察都没看到…风纪财团的安保也没看到…”】


【“…风纪财团的安保?你看到那些守在窗户旁门边的飞机头没有?那些就是风纪财团的安保!”】


【“飞机头?这是什么七十年代的古早发型?8102年了还有人做飞机头?”】


【“果然云雀恭弥是个小老头吧…只有小老头才喜欢这种发型…”】


【“我反驳…我是并盛中学十多年前的学生,当云雀恭弥是我的上一届学长…不得不说,云雀学长真的很帅,虽然他的性格确实不好…”】


【“确实…如果让他看到在校内群聚…后果…啧啧啧,自负…”】


【“什么玩意?群聚?”】


【“难以理解…”】


【“诶诶,铃木次郎吉上台了,他说些什么?”】


【“一个小时到了吧?是不是要赠予宝石了?”】


……



“再一次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校庆活动”,铃木次郎吉得心应手的说着商场话术,““希艾洛之心”为期一个小时的展示已经结束,接下来将由风纪财团创始人云雀恭弥先生,将“希艾洛之心”转赠于彭格列集团董事长Ciole•Vongola先生,再由Ciole•Vongola先生赠予并盛中学!”


镜头往台下一转,入目而来的是一个身材高挑的青年,背后跟着的草壁哲矢能证明他的身份。


白皙的皮肤,一双仿佛可以望穿前世今生的耀眼黑眸,典型的东方美人让他静默时看起来冷峻如冰,侧脸的轮廓如刀削一般,棱角分明真是让人心动。


【“……”】


【“这是云雀恭弥?”】


【“……哪个说他是小老头的?站出来?”】


【“小老头?我要被帅瞎了!”】


【“呜呜呜呜…好帅!!我要嫁给他!!”】


【“我单方面宣布我跟云雀恭弥已经结婚了!”】


【“滚!不要抢我老公!!”】


【“啊啊啊啊啊!!你们才滚这是我老公!!我已经和他上s//床了!”】


【“楼上要点脸!女孩子矜持一点!帅哥看我!!我可0可1!”】


【“你走开,云雀已经在我床上了!”】


【“??!!我仿佛进错了频道…”】


云雀恭弥只是安静的站在台上就已经夺取了很多人的芳心,草壁哲矢替他说了很多场面话,只有最后需要他本人的发言罢了。


冷峻的青年声线也是同样冰冷却又磁性,但他脱口而出的话似乎让人有点诧异…


“禁止群聚…不然咬杀!”黑发青年似乎想到了什么,他微微勾起的嘴角仿佛是幻觉一般一闪而过,“这次就算了…”


主持人在这时走了出来,“接下来有请彭格列集团董事长Ciole•Vongloa!”


【“我的错觉?总觉得主持人叫这个名字的时候,云雀整个人都温柔了…”】


【“我也…呜呜呜呜冷美人温柔下来更好看!我死也瞑目了!”】


【“…所以云雀恭弥这么帅…Ciole更帅吧!”】


【“我有画面了…我!要!看!帅!哥!”】


【“快快快!快出来!”】


【“呜呜呜呜这么多帅哥同台!”】


【“颜真好啊…话说他们可以直接去当明星了吧这个颜!”】


【“当什么明星?人家直接当金主不好吗?”】


【“也是哈哈哈哈…”】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我宣布!我从今以后我就是Ciole老婆了!!”】


【“虽然但是,你们吵到我眼睛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温柔系小哥哥我的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笑容!!这是天使!!”】


【“妈妈!我还没死我就见到天使了!!”】


“喂喂…不是吧…”


“沢田不说他是小公司吗?”


“骗子…”


“这算什么?扮猪吃老虎?”


“也许人家想低调呢?”


“别说了别说了,没听说彭格列集团背后是黑手党吗?”


“是想死吗?”


听着周围传来的窃窃私语,成田修难以置信的看着聚光灯下的棕发青年,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就在下午他们刚刚见过面…自己还颇为自信的向他抛出所谓的“橄榄枝”。


棕发青年脸上挂着的点点笑容为他本就不平凡的五官增添了更多色彩,于下午不同的是他现在身着的披风让他少了一份随和,多了一份威严。整个人有内而外散发出的强大气场是别人不会有的,王者之重,是飞蛾扑火不能企及。


聚光灯照耀着这个青年,不知是什么时候那个柔柔弱弱的小男孩已经成长到如此耀眼了。


……


黑羽快斗一直都蛰伏在一群飞机头中,古早发型的重量让他的头部有点难受,聚光灯下的Ciole•Vongola在发表着最后的谈话。


计算着时间,快斗觉得自己差不多该动手了,他闪身来到一个不起眼的角落,趁着大家的目光聚集在Ciole身上时,他拿出了自己的扑克枪。


“彭!”


玻璃吊灯应声而碎。


“十代目小心!”


“阿纲!”


纲吉同时被狱寺和山本扑倒在身下,只有一瞬间的慌乱,他很快就冷静下来,这不是敌袭。


回想起之前云雀学长的话,纲吉确定了这是怪盗基德的杰作。


“…希望人没事…”纲吉心中默默的为基德祈祷着,为了确保“希艾洛之心”的安全,风纪财团的飞机头是表象,其实真正的安保被交给了六道骸…


六道骸从一开始就看出来这个高中生的小伎俩,但他并没有着急去戳穿,毕竟谁都想看好戏不是吗?


聚光灯下的人耀眼夺目,六道骸被幻术隐身到人群中,确保没人看得见他。


“沢田纲吉,请再多给我一点惊喜吧…kufufufufu…”


曾经憎恶黑手党到想毁灭世界,六道骸就算被人问起也绝不会承认自己被黑手党头子拯救了…


但是表面上的嘴硬只是假象,在很久很久之前六道骸就在心底认可了沢田纲吉的存在,他是他的光啊…


六道骸冷冷的看着那个高中生的行动,吊灯的碎片落了下来砸到地面上,四处飞溅的玻璃碎片划伤了很多人,但被狱寺隼人和山本武保护的严丝合缝的沢田纲吉一点事都没有。


哼…只有不伤到他,一切好说。


六道骸隐匿在黑暗中看着这些高中生小伎俩,耀眼的蓝宝石被白西装的怪盗拿到了手,他并没有着急去拿回来,在混乱的现场中一个小学生引起了他的注意。


似乎和常人不同,小学生异常的冷静,在这场追逐里,小学生紧跟着白衣怪盗寸步不离,六道骸挑了挑眉,他的兴趣被引起来了。



……



“希艾洛之心”到手之后基德一刻都不敢停留,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一次非常的危险…


“基德!站住!”幼齿的声线从身后传来,他的小学生克星来了,基德撇了撇嘴角,他这一次并不想过多的纠缠,拿到宝石就好了!


扑克牌从特质的扑克枪中发射而出,玻璃窗口应声而碎,基德直接跳窗而出打算逃走,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个小侦探也跟着跳了下来。


“喂!”基德惊得冷汗都下来了,“你不要命了?”


“基德!不要逃!”柯南极速下坠着,但他并不为此担心,他明白自己会被基德救下。


和往常不同的是,他们从窗口跳下来的景色并不是以往宽敞的道路,无边无际的黑暗包围者他们。


身体还在极速下坠,似乎感觉不到尽头,基德不顾上手中的“希艾洛之心”,反身环抱住了这个小孩。


“喂…这是怎么回事?”被基德抱在怀里的柯南头脑冷静下来,他们已经下坠很久了,按照往常来说,不用几秒钟就可以到达的地面,他们已经下降了将近一分钟。


“我也不知道啊!”基德都快崩溃了…这一次真的是翻车现场了…


“kufufufufu…”一阵诡异的笑声从黑暗中响起,“你就不该动“希艾洛之心”,这不是你能动的东西。”


“啊啊啊啊啊!!知道啦知道啦!”基德只想快点结束这场下坠,“我还给你就是了!”他掏出那颗蓝宝石,就算空间漫无边际的黑暗,蓝宝石依旧散发着柔和的光芒。


“不知道为什么你们这么看重这个宝石还要借给铃木老头!”基德控诉着自己的不公,“最开始不要让我来偷不就好了?”


“…哼…”


随着一阵冷哼,还在下坠的基德和柯南双双失去了意识。


六道骸颠了颠手中的宝石,“希艾洛”只是个音译而已,它翻译成英文是“cielo”,“cielo”的意大利语是“天空”的意思。


“所以,我说了”,猩红轮回之眼看向了昏睡在一起的两个人,“你不该动它。”


草丛中的白衣怪盗和小学生似乎正睡得香甜,他们一点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觉醒来又是美好的一天啊~



……



这次的并盛中学百年校庆,以Cielo•Vongola赠送“希艾洛之心”给并盛中学为结尾,圆满结束。


看着被挤的满满当当的飞机,纲吉有些头疼,只是被扑倒的时候小擦伤了一下而已,这些自然灾害又要开始迫害彭格列建筑了吗?


唉…日子还有很长。纲吉想了想,算了,毕竟是自己选的人,哭着也要宠下去。



……



END




终于写完了!这个小短片真的是小短片hhhhh,写得我头疼,基德和柯南我写得有些降智,请谅解(跪地磕头)











评论(27)

热度(2177)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